close

看到盒子上有 プラセンタ 整個就是瘋狂尖叫啊!!

什麼?你問我這是啥意思

プラセンタ 就是胎盤精華的意思

而這盒西印度櫻桃膠原蛋白美C凍中就內含了30,000毫克的胎盤精華呢

胎盤精華有許多肌膚必要的胺基酸活性蛋白質脂質多醣類礦物質多種維生素生長因子

都對肌膚保養有很大的助益

就跟我們平常要吃飯喝水一樣

肌膚也需要補充適當的營養喔

像我這麼喜歡膠原蛋白我怎麼可能會錯過呢!

不得不說,日本人在商品設計上真的是非常貼心

盒子有個方便打開的開口

完全不會破壞到盒子

這樣也比較美觀

一盒中有七條西印度櫻桃美C凍

這樣的數量對於喜愛輕便好攜帶的女性來說是非常不錯的

小小盒的隨手就能放在辦公桌、臥房裡隨時補充

過年一打開大塚集團美C凍-西印度口味膠原蛋白果凍

整個覺得桃紅色的超喜氣呀!!!

拿來送親朋好友都很體面

男生們送給女朋友女朋友大概會愛死你的那種

畢竟我們女生天生就是愛美

送我們這麼好吃的食物

又可以美容一下何樂而不為(笑)

瞧瞧這條西印度櫻桃美C凍

晶瑩剔透的也非常有彈性

我曾經吃過別的牌子的膠原蛋白果凍

超不Q的(拍桌)

大塚集團的美C凍讓我很滿意

光是嚼勁的就贏了超多呀

想必這一條有富含著紮實的膠原蛋白呀

而在知道西印度櫻桃是水果天后

再加上滿滿吃的青春素-胎盤精華

整個就是duble beauty的組合

最近正值生理期

膚況有點糟糕

泛紅及痘痘實在是不好看

每天勤做保養的我

還是很怕肌膚會缺水

我會選擇攝取含有大量胎盤精華的大塚集團美C凍-西印度櫻桃口味

來維持肌膚的安定

食用一段時間後覺得肌膚明顯氣色好超多

新年假日要比平日更努力保養一下啦!!

整體而言我覺得大塚美C凍-西印度櫻桃口味膠原蛋白果凍

商品美觀

便利性

口味及香氣

肌膚含水   

西印度櫻桃口味的膠原蛋白果凍真的太好吃

一不小心就吃光光

不過有日本大塚美C凍-芒果口味的食用影片

QQ的也好好吃

推薦給大家囉^.^

 

想要購買的話也可以點下面的連結

 官方網站

 大塚美人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11062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