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BA"是這一兩年我才知道

是幫助睡眠的好物在日本非常流行

現今人因各種壓力催使下

我們的睡眠狀況變得非常不佳

當睡眠狀況不好的時候什麼事情都會做得不好

情緒也會大受影響

康萃-諾麗美舒眠錠中內含高濃度GABA以及37倍濃縮諾麗果酵素調整體質

一瓶有60顆

約可服用一個月

每天最多兩顆(多食無益喔!)

可在睡前一至兩小時前食用

打開康萃諾麗美舒眠錠中有附上一張檢驗證明書

我真心認為每個食品都應該有個一張檢驗書XD

不然我怎麼知道這個東西安不安全呀?

現在食安問題超多的!

附上檢驗書我覺得能讓人更加信任產品的安全。

舒眠錠蓋子打開後有個安全膠膜

如果商品膠膜已經不完整或是拆封過

請不要食用喔!

打開後就是這樣子的錠狀食品

小小的很好吞服(請記得配上大量開水避免噎到)

先來說說我的夜晚作息吧!

平常工作大約晚上10點多

回家我連澡都還沒有洗就一直在滑手機

通常到了午夜一點左右才會完成所有的事情

並且情願地放下手機

這個睡眠習慣是非常不好的

但就是無法輕易的改變它

所以還好出現了康萃諾麗美舒眠錠

由於我對GABA有相當好的使用印象

所以我也開始食用康萃諾麗美舒眠錠

食用後我仍然多夢

但是我發現我是深眠的

起床後覺得和以往有所差別的是

我不覺得做夢後會疲勞

以整體來說

是個很不錯的舒眠產品

推薦給大家囉

(以上僅為個人使用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11062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