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體驗的是LadyWikiki全效速崩錠

前篇有講到我的工作是在餐廳

因此每天員工餐都吃爽爽

不過代價也不小就是了

便祕啊!!!!(一整個反諷自己的表情)

女人知己大概是懂我這胖子的哀愁

讓我體驗一下LadyWikiki是嗎??!!!

光看名字就覺得很夏客~

我能說名字真的取得很有說服力

背面又來的土石流

是要讓我的肉肉乖乖滾下去嗎?

LadyWikiki全效速崩錠它是食品不是藥品喔

因此當作保健用我覺得OK!

裡面的成分有唐辛子、肉桂、番瀉葉萃取粉等等

都是幫助代謝常見的成分

自從我畢業後開始工作

我的嘴巴不停地在咀嚼食物

肥肉也愛上我了

最大的問題估計是我控制不了我的食慾

這些成分就是要來幫助我控制一下自己

不要一次吃進那麼多食物!

每份兩顆也只有0.4大卡

幾乎沒有熱量了嘛

但是切記一天只需要兩顆就可以

吃超過指定的顆數是沒有用的喔!

吃LadyWikiki全效速崩錠的這陣子

感覺便祕問題也有一點改善

我在大餐、零食前也會吃個一顆

這樣也能警惕我不准吃太多囉

以上為個人體驗

不代表每個人都有相同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11062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