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為日本大塚集團提供產品的體驗文章*)

大家知道肌膚的不老祕訣是什麼嗎?

就是「膠原蛋白」喔!!

膠原蛋白存在於人體的各個地方

骨骼、皮膚,甚至是你的靈魂視窗一部分「角膜」都很需要膠原蛋白

如果沒有膠原蛋白的支撐

肌膚可能扁塌、乾燥,骨骼也可能因此退化

這些超精美的膠原蛋白果凍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日本大塚集團】出產

所有膠原蛋白產品都是從日本進口

能做到無添加糖精、無咖啡因、無色素、無防腐劑都非常不簡單

也符合食安規範、保護消費者與擁有愛護地球的理念(我超重視環保的,這點深得我心啊!!)

讓我們吃的每一口都有保障

椰奶口味膠原蛋白果凍

小小一條果凍內含七種肌膚保養成分

這盒椰奶口味的膠原凍全部就有10,000mg的椰子油

椰子油又是最天然的美容聖品啊!!!  

椰子油最不容易氧化與產生自由基

當肌膚受到自由基的侵害

就會產生老化、皺紋、暗沉粗糙、角質化、修護能力變差

果凍也內含難消化性糊精維持腸道健康

膠原蛋白維生素C、E、燕窩萃取補充女孩們的美麗

一周內有六天都在充滿油煙的餐廳環境下工作

我的臉不斷的被邪惡的油煙侵襲啊!!!

每每回家看著自己越來越暗沉的臉

以及因為工作或熬夜而冒出痘痘

都非常無奈與擔心啊

好在還有讓我最安心的大塚美C凍-椰奶口味

讓我每天攝取好油中又能吃到低分子魚膠原蛋白保養

重點是沒有我討厭的腥味......

香香甜甜的男女老少都喜歡的椰奶味

Q彈的口感是我尬意的口感

這樣一盒是七日份

上面有貼心的虛線開口

讓你不費力氣就能輕鬆打開超方便

連果凍的成分及營養標示都標清清楚楚給我們看

讓人非常安心

一天1~3條隨手抓就能放進包包裡

帶去上班、郊遊都很輕巧不占包包空間隨時維持健康與美顏

一條只有14大卡低熱量

減肥時當作零嘴也沒有罪惡感的啦

到了一定的年齡膠原蛋白會漸漸流失

每日適量補充膠原蛋白非常重要

在吃大塚美C凍後

肌膚缺水和脫屑問題有比較改善

想要有像小朋友般Q彈的肌膚嗎?

記得別懶惰!交給健康與美麗兼具的【日本大塚集團】大塚美C凍吧^^

購買大塚美C凍產品連結

官方網站

大塚美人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11062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